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松滋市政府市长伍昌军专题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松滋市


    4月20日上午,松滋市政府市长伍昌军同志到湖北荣成科技再生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进行会商,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湖北荣成科技再生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县域最大的台资企业,其一期项目自2017年9月正式投产以来,备受社会关注。截止目前,产量已达32万吨,产值13亿元。但由于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此,伍昌军同志强调指出,全市上下要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继续强力支持荣成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整体项目全面按期达产。一是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项梳理,会同相关部门迅速进行研究,尽最大努力尽快落实解决。二是积极做好上级各相关部门的汇报争取工作,多呼吁,多汇报,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宽松环境。三是企业要顺应政策变化,顺势而为,积极寻求应对措施,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松滋市台办、环保局、临港新区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松滋市台办 郑风雷)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