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市台办】


     5月22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袁德芳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对台经贸、基层交流、投诉协调工作亮点突出,湖北荣成荆福汽配等一批台企的新项目先后上马,首届“相逢荆州 结义桃园”桃园市大溪区里长荆州行活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结为友好院校松滋市街河市镇新星村与桃园市芦竹区长兴里结为友好村里等民间交流活动广泛深入

    袁德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首先,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清醒认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开展对台交流继续深化经贸合作全面贯彻落实“惠台31条”,努力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第三,加强领导,创造条件各级党委要自觉担负起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