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公安县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公安县

    5月30日,公安县召开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张砚堂主持会议,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全市关于做好2018年对台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对台工作想法及建议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县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对台系统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联动实施、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对台工作实践中坚决贯彻落实;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县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