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区首个侨联小组在东城街道迎宾社区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荆州区

        为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相关精神,进一步完善侨联基层组织,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直接服务侨界群众的作用,11月27日,荆州区侨联在东城街办迎宾社区组织召开侨联小组成立大会暨“点滴关爱•情暖侨心”活动,12名归侨侨眷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迎宾社区侨联小组第一届班子成员,其中组长1名,副组长2名。区侨联负责人为“迎宾社区侨联小组”授牌,并为侨联小组赠送图书100本,为归侨侨眷送去慰问品。

        会上,各归侨侨眷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亲属在外情况,并由侨情联络员建立侨小组之家微信群,加强联络联谊,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今后,荆州区侨联将以深化侨联改革为重点,延伸工作手臂,扩大侨联基层组织覆盖面,切实发挥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