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区新春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荆州区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区对辖区内归侨侨眷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困难归侨、新侨侨眷、侨领亲眷等多个类别,共送去慰问金5000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参与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

        张盛勇强调,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联系侨界人士,支持他们工作,协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让侨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引智聚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