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民进荆州综合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

     

    53日上午,民进荆州综合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总支骨干会员胡凯、曾晖、刘俊、张华翔、王华、陈拥军、别丽等参加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专副主委黄平和民进老领导张国荣受邀参会,总支主任胡凯主持会议。

    会上,胡凯传达并学习了全国两会、民进湖北省委全委七届三次会议及民进荆州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胡凯对2018年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民进综合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确定了2019年综合总支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以社会服务为主,参政议政达标的总体工作思路,力争完成市委布置综合总支任务。

    围绕2019年工作安排,总支委员及会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对2019年的工作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努力配合总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勤学、善思、多悟,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最后,黄平肯定了综合总支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也希望综合总支会员借助自身职业特色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活动中去,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任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