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监利县委统战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监利市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监利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丁鹏深入县侨企、台企及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鸭蛋等节日慰问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台商台胞的深切关心和问候。

    丁鹏一行先后来到侨企湖北鼎优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台企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询问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争取取得更大的发展。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侨资、台资企业的“服务员”,切实让广大侨眷、台胞在监利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

    在困难归侨侨眷家中,丁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争取日子越过越好。归侨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向海外亲人转达县委统战部的祝福,鼓励亲人在海外为居住国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