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省侨联考评组赴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开展“星级侨之家”考核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沙市区

    11月12日,省侨联星级侨之家考评组对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四星级侨之家”提档升级情况进行考核评定。考评组在红星路社区侨联小组副组长的详细解说下,认真查看了侨之家“三室三墙”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侨之家建设相关资料,并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评分。



    考评组组长省侨联三级调研员韩德才对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韩德才指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有继承,有创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党委用心用情,让一个具有历史积淀的老侨务社区焕发出勃勃生机,充满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是社区广大侨界群众喜爱的文化之家、服务之家、风情之家。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樊红莉,沙市区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建华、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参与迎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