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区侨联开展侨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荆州区

    1月29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张妍妍赴荆州区重点侨企湖北金鲤鱼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

    走访中,张妍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为荆州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妍妍向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赠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书籍,并围绕如何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助力家乡发展、传播中国声音展开交流探讨。

    侨企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企业将在新的一年中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侨智、贡献侨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