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台资企业好邻居入围放心消费省级创建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台湾事务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省市场监管局、省消费者委员会对431家放心消费省级创建示范点进行公示,荆州26家单位入围,其中台资企业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天桥分公司入围“示范商户”,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天桥分公司消费维权服务站入围“示范消费维权服务站”。

    3月15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对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天桥分公司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开展消费维权、消费纠纷投诉咨询工作情况,对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刘辉要求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为荆州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已经有5家大型量贩广场和60家便利店。一直以来,企业凭借先进的超市经营管理经验,为荆州市民提供优质优惠的商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年年获得荆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先行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企业为下岗职工提供3000多个再就业岗位,每年重阳节向社区孤寡老人爱心捐赠,资助失学儿童及贫困大学生,向市特校爱心捐赠,冠名公益活动——荆州电视台“好邻居杯”食品安全知识大赛,赞助荆州市妇联“关爱打工妹”、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在社会上获得广泛好评。

    目前,企业正以天桥分公司及其消费维权服务站为示范点,力争将好邻居打造成为荆州的名牌企业,成为荆楚大地上一颗璀灿的商业明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