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侨情台情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荆州区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提升年”方案精神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掌握侨情台情动态、夯实工作基础,荆州区委统战部在全区积极开展侨情台情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范围包括全区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留学生及其亲属基本情况以及台胞、台属、侨资(侨属)企业、台资企业等情况,普查依托各乡镇、街道、管理区、高新园和区直单位进行。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荆州区委统战部统一制作了相关统计表,明确了各单位具体责任人,并分别对普查的范围、对象、内容及相关业务表格进行了培训讲解,确保普查效果。

    通过此次侨情台情普查工作,将有利于深入了解全区侨情台情,凝聚人心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积极作用,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