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公安县召开港澳台侨情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公安县

    4月15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了全县港澳台侨情普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袁誉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16个乡镇统战委员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池艳通报了前期全县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情况,并从普查的目的意义、时间、范围、内容步骤、方式、宣传发动、落实措施等方面对本次港澳台侨普查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了此次普查工作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调查内容多、工作要求高,各乡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最后,袁誉平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港澳台侨情普查工作提了几点要求要认识到位,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港澳台侨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普查,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和服务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留学生要领导到位,各乡镇各单位要对此次普查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专人负责,力求将这次普查工作做得更好要实施到位,做好宣传,摸清底数,营造良好普查氛围,把好普查质量关要督查到位,各乡镇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检查、监督工作,及时掌握侨情普查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