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监利市侨联赴沙市区学习考察基层侨联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监利市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精神,夯实侨联阵地建设,4月26日上午,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丁鹏带领部分乡镇统战委员一行7人到沙市区学习考察,荆州市侨联秘书长樊红莉,沙市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红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红星社区、滨湖社区“侨之家”建设点,仔细查看了活动阵地、工作制度、台账资料等,认真听取了红星社区、滨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对“侨之家”组织建设、服务活动及品牌特色等情况的介绍。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聆听,还时时了解该社区侨胞之家如何把为侨服务的工作落地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互相借鉴,搭建起双方沟通交流工作平台,对于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和“侨之家”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