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市人大调研台商工业园和利用台资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台湾事务科

    3月1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大香、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杨红娟、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胡梅娣一行调研荆州开发区台商工作园和台资利用情况。


    调研组调研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

    调研组调研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荆州欧航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并就台商工作园和利用台资情况进行了座谈。

    荆州开发区汇报了台商工作园和利用台资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更多台资企业落户荆州台商工业园;要主动作为纾困解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争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要敢想敢干做大做强,迈开步子,开足马力,不断壮大台企和台商工业园规模,努力为荆州冲刺三千亿,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童亮,市台办和荆州开发区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