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市开展两岸文化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台湾事务科

    4月13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走进荆州小学开展两岸文化进学校活动。

    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模型、视频等方式就台湾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民族习俗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并为答对问题的发放了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秉持“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理念,积极开展两岸文化“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工作,加强青少年涉台教育和网络舆论监督引导,统一思想认识,努力营造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血浓于水的厚重氛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