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荆州石首市港澳台侨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石首市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港澳台侨统一战线工作,依法维护全市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台属和台侨企的正当合法权益,9月23日,石首市港澳台侨法律服务站在湖北楚望律师事务所揭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司法局、湖北楚望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港澳台侨法律服务站主要职能是进行有关涉侨、涉台、涉外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增强港澳台侨界群众法律维权意识。同时精准对接港澳台侨界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积极提供普法教育、人民调解、法律咨询、公证、法律援助等服务,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提升港澳台侨界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港澳台侨界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石首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司法局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定期不定期沟通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涉侨涉台涉外法律、诉讼问题,使港澳台侨法律服务站这一平台发挥出应有的社会效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