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监利市召开港澳台侨人士代表联谊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监利市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之际,11月9日,监利市开展“同心同德绘蓝图,凝心聚力创未来”为主题的港澳台侨人士代表联谊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监利市政协主席廖和平、副主席李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副部长丁鹏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位代表人士积极发言,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和体会,叙乡情、话友情、谋发展,纷纷表达了热爱监利、建设监利的共同心声,为监利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廖和平对港澳台侨人士长期以来大力关心并积极参与本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强调广大港澳台侨人士要认真领会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自觉把爱家乡与爱祖国统一起来,树立家国情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市侨联要把准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思路,摸清侨情底数,掌握侨情动态,做好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谊工作,不断增进共识,更好的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监利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