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提升年 > 正文

江陵县委统战部赴荆州区、沙市区学习考察基层统战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江陵县

    7月22日,江陵县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15人赴荆州区、沙市区考察交流基层统战工作经验作法。



    江陵县委统战部一行先后到荆州区新风社区少数民族服务中心、荆州区福楚电商工业园和沙市区崇文街道商会进行了学习考察,了解新风社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的经验做法、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依托电子商务新业态助力创新创业和崇文街道商会建设等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致认为,荆州区、沙市区基层统战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深入启发,对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助推江陵县基层统战工作更好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