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组织建设 > 正文

松滋万家乡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松滋市

    10月2日松滋市万家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万家乡万家岭社区胜利召开。松滋市政协副主席向文梅,松滋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富选,万家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及52名正式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受疫情防控影响,其他40名正式会员以线下形式参加会议。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伍登主持,乡党委书记杨文飞致闭幕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万家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新当选会长许其春、会员代表赵金雄分别发言。会议现场,分别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会员单位授牌。

    会议强调,商会要共建桥梁纽带,用乡愁凝聚万家,不断搭建温暖如春的乡情家园,把万家品牌唱得更响,把革命的友谊结得更长;商会要共谋组织创新,用服务融合万家,搭建好会员之间的信息共享的服务平台、会员与政府间的交流平台、会员与行业的合作平台,把发展的力量聚得更强;商会要共创发展新篇,用行动助力万家,坚持以会聚商、以情引商、以商招商,逐渐形成亲情回归、事业回归、产业回归的大江南北共同缔造向未来的良好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