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法制宣传与教育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荆州区

    5月15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有关要求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纪律规定。

    张盛勇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也是党的纪律要求。统战干部要恪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

    张盛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统战部门、民宗部门要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思想教育与“两非”整治结合起来,巩固深化整治成果,不断提高宗教工作制度化法治化水平。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参与疫情防控经历,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开展交流讨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