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法制宣传与教育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组织收看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沙市区

    10月27日,以“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为主题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荆州举行,沙市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报告团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他们用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那段刻骨铭心的抗疫经历,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上的一个个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争做伟大抗疫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为沙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