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 正文

荆州市民宗委开展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市民宗委

    6月12日,荆州市民宗委开展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任职仪式,近期职务晋升、职级晋级的5名公务员手持宪法,在党组书记、主任徐炎宏同志的监誓下,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孟建华同志领誓,面对国旗,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

    新任职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既是《公务员法》对新任职公务员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荆州市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履新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宪法宣誓活动隆重肃穆,对新任职的同志意义深远。宪法誓词,字字铿锵,是初心、是信仰、是鞭策、是激励,铭刻在每个人的心头;将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感恩党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厚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