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袁德芳对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四个作为”的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

       近日,荆州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机关支部通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敞开心扉,严肃认真,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在积极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站位谋作为。提升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角度去谋划和推动工作;要履职尽职勤作为。勤学习、勤工作,勤做事,少谈客观,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体现作为;要勇于担当多作为。要以勇于担当的作为和甘当人梯的精神来化解和预防重大风险,多做攻坚克难和创新突破的工作。要加强修养能作为。多加强业务学习,锻炼工作能力,深入基层向群众取经,深入实践积极探索,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