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联系点开展“联点共建、合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一行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社区、党建工作联系点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合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义诊和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教育,邀请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免费为社区居民问诊,提供健康指导。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群众中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参加了工农村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