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江陵县委统战部进社区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江陵县

    10月23日,结合机关单位下沉社区工作,江陵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联合新园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新园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和相关内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鹏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站位 全面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的党课。一是认清当前宗教工作形势,中央有部署、纪检有安排、问责很严厉,宗教工作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二是简要介绍宗教,带领大家正确认识宗教;三是从客观和主观角度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着的主要问题,依托具体事例反映突出表现;四是讲述了江陵宗教工作现状,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社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崔建华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宗教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作为党员干部一定率先垂范,正确对待宗教活动,依法管理社区宗教事务。

        党日活动结束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张志鹏走访慰问了新园社区两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