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荆州市民宗局认真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

    9月11日,荆州市民宗局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第四次建议、提案办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建议、提案提出人纷纷发言,赞扬市民宗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建议提出人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章华寺方丈释心继大师在发言中列举了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具体情况后,高度评价了民宗局的提案办理工作。他说:“市民宗局立行立改,对我提出的建议办理如此迅速,效果如此明显,是没有想到的”

    据悉,今年初,荆州市民宗局收到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建议1件、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出的提案4件涉及宗教场所建设与管理、宗教房产政策落实、办理宗教教职人员社会养老保险、治理滥建寺观教堂等四个方面。该局自收到建议、议案后,迅速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为圆满完成办理工作,局党组会议先后5次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3次向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办理情况,数次到相关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多次上门与建议、提案涉及的其他部门联系沟通寻求支持,30多次与建议、议案人电话联系,6次上门征求办理意见和建议至此,5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全部办结。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