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深入贯彻《决定》精神 助推法治荆州建设

【发布时间:2014-11-02】 【来源:】

    今天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琴带领全局机关干部原原本本、一字不漏的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说明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中,大家就《决定》中提及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对依法治国这个核心理念的认识得到深化,最后,赵局长就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紧密联系民族宗教工作特点和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运用法治思维,引导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遵守法律,依靠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维护自身权益;三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