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监利县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务工群众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监利市

    520日,监利县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务工群众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公安局、县国保大队、县民宗局等相关单位及县内涉疆企业参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昌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企业就新疆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日常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日常管理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如何加强对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提出了建议。

    闫昌武对监利县下阶段开展民族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坚持同心同向,切实做好新疆员工的服务管理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做好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的前瞻性;三是坚持真诚服务,切实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环境;四是坚持部门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民族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