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副市长李水彬调研老湾回族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 【来源:洪湖市

    5月29日,荆州市副市长李水彬一行赴洪湖专题调研老湾回族乡乡村振兴工作。


    李水彬先后到老湾回族乡福利院、吕蒙口村、珂里村实地考察调研。在老湾回族乡福利院外,李水彬详细询问了福利院当前状况和疫情期间防控情况,强调要做好福利院和院内老人的保护工作,一律不准外人进入;在吕蒙口村和珂里村,李水彬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对老湾回族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和打造民族乡镇特色品牌提出了明确意见。

    李水彬指出,老湾回族乡作为全省十二个散居少数民族乡镇、荆州市两个民族乡镇之一,一直以来是全市民族工作的支持重点。近年来,老湾回族乡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突出,但与省内其他散居少数民族乡镇的发展相比还有一定距离,洪湖市和老湾回族乡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老湾回族乡发展新局面。

    李水彬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做好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相关支持政策。二是要深入挖掘民族工作特色亮点,结合本地历史文化底蕴,讲好老湾故事,争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乡镇。三是要加强区域对接,与结对帮扶老湾的省卫健委和鄂州市鄂城区加强联系,寻求合作项目支撑。四是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贫困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出列。

    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严红,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炎宏参加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