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荆州区组织流动少数民族群众开展国防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 【来源:荆州区

        庆祝国庆节,增强国家观念,促进民族团结,9月30日,荆州区组织流动少数民族群众50余人到荆州区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国防教活动。



        荆州区流动少数民族群众代表、新疆工作组驻荆州工作站、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以及新风社区部分党员50余人在活动前进行了爱国宣誓仪式。活动组织参观了国防教育长廊,开展了国防教育讲座,体验了队列训练、翻轮胎等军事体验项目,开展了各类团队协作活动,既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也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使各族群众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增进团结和友谊。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少数民族民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和国防观,了解中国国防史。少数民族群众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社会稳定,争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现代公民。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