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监利市开展“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民族团结关爱少数民族妇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监利市

    9月30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监利市民宗局联合市妇联、市总工会,组织监利江城妇产医院、蒲公英爱心协会开展“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民族团结关爱活动。新疆籍少数民族在监妇女职工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监利市民宗局副局长姚腊香向新疆籍少数民族在监妇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少数民族妇女同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少数民族妇女同胞们表示在监工作、生活比较顺利,但存在语言不通、环境不熟等问题。

    姚腊香强调,监利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在监少数民族妇女职工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始终把保障少数民族妇女身体健康和权益置于重要地位,针对少数民族妇女职工生活、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市民宗局将联合有关部门、企业采取措施尽快加以解决,希望少数民族妇女同胞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有困难及时跟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联系,服务站会竭尽全力真情真意服务大家。

    此次活动,监利市民宗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为少数民族妇女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具体项目有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电子阴镜道、宫颈癌筛查、阴道彩超等,旨在保护少数民族妇女身体健康,降低疾病发生率。活动还发放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为少数民族妇女同胞送去月饼等中秋慰问物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