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监利市民宗局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监利市

    为促进民族团结,让辖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2月1日下午,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宋长虹一行走访慰问了容城社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宋长虹与少数民族家庭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节日期间要注意防火防盗,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少出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体,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藉,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