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清亮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新疆维族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民宗科

    4月18日上午,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清亮一行赴监利市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新疆维族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并送去了慰问金。



    杨清亮与玉苏普江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他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2次下水成功救起3名落水者的光荣事迹,为荆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树立了先进典范,赞扬他不顾个人安危、不怕牺牲的大爱情怀与高贵品质。

    杨清亮在详细了解玉苏普江经商、生活情况后强调,各级民宗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放大示范效应,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发掘少数民族群众在荆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凝聚感召力量;要加强对少数民族群众生活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荆州站住脚、扎下根。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