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荆州市宗教界积极参与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守望相助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1017日,在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荆州市宗教界热情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活动。市属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团体协会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5万元。17日上午,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丁江华牧师等宗教负责人,带着募集的善款到荆州区菱角湖双闸大队,慰问了50户贫困人员,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宗教界人士参与金秋助学、重阳敬老、助医助残、定向帮困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捐款捐物总额超过44.3万元,充分展示出宗教界服务社会、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