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荆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八期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1-14】 【来源:】

     

        2015年1月7日上午,荆州市基督教第八期义工传道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沙市堂举行。来自八个县市区的学员,经过一年的时间培训主修了《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教会历史》、《圣经综览》《怎样做一个传道人》等多门课程,每位学员经过考试交了合格的答卷。

    结业典礼由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丁江华牧师主持,市民宗局纪检组长刘世松代表市局到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希望:第一,各位学员回到各自的教会后,要遵纪守法,依照政策法规在教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做好教会的管理工作和牧灵工作;第二,把学习的收获向当地的宗教部门和教会进行汇报,接受当地宗教部门的管理。第三,把学习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并带领羊群抵制异端邪说,按照圣经的要求做光做盐”,起表率作用。最后刘世松同志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