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基督教第三届第一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市民宗局】


     

    4月16日上午,市基督教第三届第一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在荆州市基督教沙市堂召开。荆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魏光武,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市基督教两会会长丁江华主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对市基督教两会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审议通过了《荆州市基督教两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荆州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请销假制度》。

    会上,魏光武充分肯定荆州市基督教在扶贫济困以及促进和谐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勉励市基督教两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坚持三自原则不动摇,加强教职队伍建设,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开展政策法规学习;妥善处理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在荆州全面发展中积极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带领信教群众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规范管理教会,为建设和谐荆州美丽荆州而不懈努力。(荆州市民宗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