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调研指导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市民宗局】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林红副主席带领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宗教工作,先后走访了天主教沙市堂, 沙市菩提寺.荆州区清真寺.铁女寺.太晖观等宗教活动场所。

    调研期间,林红副主席听取了市民宗局关于我市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教职人员进行了座谈。对于我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林红副主席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民族宗教各级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加强对寺观庙的依法管理,切实关心广大教职人员的生活,认真研究解决当前宗教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并强调广大教职人员要爱国爱教,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