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荆州市民宗局积极支持武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市民宗局】

     

        近期,省民宗委和武汉大学联合开展了全省宗教调研,该校暑期实践队荆州分队的实践活动在市民宗局的积极支持下圆满结束。

    市民宗局对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暑期实践队荆州分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各县(市、区)民宗局协助其深入各宗教场所,进行问卷调查和面对面交谈,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现状进行了抽样调查,并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参照,进行了考察评估

    武汉大学实践队通过了解各宗教场所历史沿革、管理制度、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撰写了针对性调查报告,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