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荆州市民宗局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市民宗局】


     

        8月10日,市民宗局开展了“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期间,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并以“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为主题,立足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实际,积极畅谈自己的体会,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决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发展。

        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光武表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积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积极发挥正能量,加强对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的教育引导,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民宗领域风险评估机制,及时对民宗领域相关线索进行研判并及时组织化解。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荆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并表示坚决践行承诺,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