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刘辉萍带队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沙市区

    1月28日下午,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对民宗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民政局、民宗局负责人参加。

    刘辉萍先后走访了基督教沙市堂、沙市天主教堂、沙市清真寺、清真寺回族敬老院、章华寺等场所,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及敬老院老人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祝福及慰问金。

    刘辉萍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营造和谐发展新局面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