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邓应军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市民宗局】

    8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邓应军赴中心城区有关宗教活动场所和社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邓应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基督教沙市堂、沙市区菩提禅寺、荆州区城南开发区新风社区,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和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情况

    邓应军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增进党委政府和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以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把少数民族群众和广大信教群众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要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依规管理民族宗教事务,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政府副秘书长严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徐炎宏,荆州区、沙市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