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石首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石首市

    为提高党员干部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和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遵法守法意识,10月份以来,石首市民宗局深入组织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组织宣讲团深入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宣讲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编制了《2019年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题》,组织了各乡镇办区、村(社区)分管宗教工作的干部和宗教界人士工400余人参加答题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