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江陵县委统战部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江陵县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保证宪法、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法治化水平,江陵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就《宪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展开重点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干部群众普及了宪法法律基础知识,通过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50多份,在群众中普及法律知识。同时江陵县委统战部借助普法微信公众号“法智今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线上答题,学习法律知识,争做学法达人。

    此次宣传活动为干部群众提供了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对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干部群众的团结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法治环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