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省委统战部调研沙市区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沙市区

    3月24日,湖北省委统战部第六调研组,对沙市区宗教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徐炎宏,市民宗委副主任孟建华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市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场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沙市区指导宗教场所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和落实各项工作预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宗教场所继续发扬宗教爱国爱教、服务大众、乐善好施、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