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民族宗教

ZONGJ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正文

公安县民宗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公安县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县民族宗教界人士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公安县民宗局于4月12日-15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播放《生物安全微动漫》《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等宣教片、发放宣传资料、陈列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深入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等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