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省台办在荆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台湾事务科

    6月14日—15日,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一行5人在荆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两个厂区、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造纸车间、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先后与市委统战部及沙市区委统战部、城区重点台企台胞台属、荣成和东升泰等台商代表、监利市重点台商等就惠台政策措施落实、台资企业生产运营、台胞台属生产生活困难需求、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及投诉案件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台企台商台胞陆配台属台青等提出的部分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解答。张丹青对荆州落实系列惠台政策、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服务台企台胞台属等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重点台企台商为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两岸一家亲”,荆台两地同胞越走越近,越走越亲,通过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充分感受到两岸同胞的浓浓情谊,希望两地共同努力,一起推动两岸热络交流交往。

    荆州市二级巡视员徐炎宏及沙市区、松滋市、监利市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