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公安县

    近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部长办公会,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进行在研究再部署。



    根据公安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对所联系的车胤社区、荷花淀社区、湖北周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乐新材料有限公司、习祥家庭农场、闸口初级中学等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通过下村到组入户、进教室到车间,县委统战部共收集意见建议11条。

    会议指出,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是社情民意的真实反映,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分工协助,通力协作,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通过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等积极呼吁,寻求适当解决方式。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文件政策要学懂学透,精神要点要传达到位;问题清单要再细化,要对问题清单进行反复研究,对具体问题、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对完成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协调配合要再深化,学习借鉴其它单位优秀经验,强化与帮扶单位沟通联系,助推问题解决;统战优势要再发挥,充分发挥统战力量优势,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