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石首市侨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石首市

    6月23日,石首市侨联工作专班到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工作专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明明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产量、市场开拓、原材料供应、技术创新、员工招聘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诉求。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工作专班当场认领任务,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解决方案,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牢牢绷紧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



    步,市侨联将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活动实效,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跟踪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助企纾企、利企惠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事项。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