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石首市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深入学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石首市

    6月23日,石首市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验幼儿园(陈家湖校区),项目施工如火如荼,教学楼建设已经完成了外墙装饰,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实施设备安装。在详细了解了项目验收、师资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郑佐浩指出,实验幼儿园(陈家湖校区)是石首市重点项目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在充分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实验幼儿园要以新建园区为契机,提升办园品质、提高师资水平、改善教育环境,不断为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和环境,提高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在高陵镇中学,郑佐浩实地参观了保卫室、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郑佐浩对高陵中学近年来中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学工作,期待高陵中学在刚结束的2022年中考中再创佳绩。在得知教学楼北侧墙面漏雨亟待改建时,嘱咐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要加大资金保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切实提升学校环境品质。

    此外,郑佐浩还走访了恒鑫汽车有限公司,就企业反映资金运转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