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荆州市委统战部、沙市区委统战部走访新增台企和重点台属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台湾事务科

    6月28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联合沙市区委统战部、区台办组成调研组,走访新增台企和重点台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


    调研组在介于(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座谈交流

    介于(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三名台胞进行了座谈交流。介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其规划,台胞介绍了在荆工作生活情况,调研组对企业相关情况和台胞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摸底,表示将做好台胞和台企的“娘家人”,积极在证件办理、求诊就学、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便利。

    调研组参观了沙市区同荣堂肛肠病研究所所长李大清介绍了研究所的业务工作和充分利用自身台属、黄埔同学会和民进会员身份开展公益活动等情况。调研组对李大清秉持治病救人理念主动参与社会活动、投身课题研究等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发挥个人优势,积极开展服务台胞台属系列活动,在两岸社会文化交流特别是医学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